14 October 2007

真是的!

无聊无聊无聊无聊无聊无聊

显显显

sorry ah. just a short post. not that i normally felt sian, but today i need to write YRC a report.. and its the feeling when you need to write a compo and you have no 灵感!then its 显显显..

hate yrc now.. but by next year very fast it will be over! not that i hate the ppl there, 他们都还满好玩的!只不过一想到要写文章,我就有一种‘笔不会动’的情形发生。。。嗨。。

GAMBETTE NEH! 加油加油!:)

btw, i got write a 500 words 小说。i think its ok bah! :)

一声问候
如往常一样,闹钟声在天还未破晓的六点多响了。懒洋洋的爬起床,弄了被子,迷迷糊糊的冲了凉,梳洗一番,便走到厨房里烤了一片又像炭一样黑的面包,泡了一杯Kopi O,便坐在餐桌前吃了起来。

吃着想着,我看了看时间。哎呀!已经7点了!我赶紧穿上袜子,系上鞋带,把那“炭”塞进嘴里,一手拿起背包,一手拿起钥匙。打开了大门,钥匙插进锁头,打开了铁门,踏出门口,转过身,关了大门,关了铁门,钥匙拔出锁头, 转过身。

正当准备起步时,我突然发现一件事。对面的老阿婆还没出门。奇怪,通常那阿婆每天都会和我一块儿搭电梯,没有例外的一天,就只有今天。那阿婆已在这里住上好一段日子了。虽然我每天都得和这老人搭同一个电梯,但我不成和她打过招呼,连双眸都没对过。我只见她天天七点准时出门,天天都拖拖拉拉这一大袋不知装满几百瓶的铁罐,天天都是一个人。。。虽然我通常都不和邻居交谈,(现代人哪有时间?)但我从传闻听过,这老人好像还满凄惨地,被独生子抛弃,老公又早走,就只剩下她。由于每天早晨都得遇见她,我时常埋怨每天得和一个“垃圾人” 搭电梯,如今我不禁默默地恭喜自己,今天真是走运了!但心头不知这么地,忐忑不安。

“我该问候那老阿婆么?”

想了想,我突然觉的好可笑。我竟然为一个我从来没招呼过的老人担忧!窃笑几声,我转过身,走进第一次没有人陪的电梯里,想为自己的好运祝贺一下自己,但不知这么的,心里这么都无法静下来。。。

第二天,报纸上写着一条新闻:蓝湖昨天发生罕见意外。一名老妇人疑在早晨出门做工时,跌了一跤,头部不幸撞到铁门,受重伤,流血过多而死。这起事故发生在昨天早晨7时,地点在蓝湖第213座的组屋里。死者是62岁的良阿美。死者相信是因要出门去收铁厂售卖她所检到的铁罐,结果不知何故跌向铁门,头不幸撞个正着。据悉,死者的头部受严重的阵荡,因流血不止而丧命。。。

*     *     *     *     *    *    *

如往常一样,闹钟声在天还未破晓的六点多响了。懒洋洋的爬起床,弄了被子,迷迷糊糊的冲了凉,梳洗一番,便走到厨房里烤了一片又像炭一样黑的面包,泡了一杯Kopi O,便坐在餐桌前吃了起来。

吃着想着,我看了看时间。哎呀!已经七点了!我赶紧穿上袜子,系上鞋带,把那“炭”塞进嘴里,一手拿起背包,一手拿起钥匙。打开了大门,钥匙插进锁头,打开了铁门,踏出门口,转过身,关了大门,关了铁门,钥匙拔出锁头, 转过身。

正当准备起步时,我突然发现一件事。对面的老阿婆还没出门。奇怪,通常那阿婆每天都会和我一块儿搭电梯,没有例外的一天,就只有今天。我时常埋怨每天得和一个“垃圾人” 搭电梯,如今我不禁默默地恭喜自己,今天真是走运了!但心头不知这么地,忐忑不安。

“我该问候那老阿婆么?”

想了想,我突然有些担忧。我竟然为一个我从来没招呼过的老人担忧!但是仔细想,那老阿婆每天不管这么都会7时出门,今天却那么奇怪。。如果那老阿婆遇到任何意外,那该这么办啊?她又孤苦伶仃的。。。不然就当那么一次的“八公”吧。。。我转过身,走向那扇门,只想那么问候她一下,就那么一次。。。,但不知这么的,那扇门竟没锁,门随这我的力道打开了,地板上竟躺这那为老阿婆,血不断从她额头渗出。。。

第二天,报纸上写着一条新闻:蓝湖昨天发生一场意外。一名老妇人疑在早晨出门做工时,跌了一跤,头部不幸撞到铁门,受重伤。这起事故发生在昨天早晨7时,地点在蓝湖第213座的组屋里。受伤者是62岁的良阿美。受伤者相信是因要出门去收铁厂售卖她所检到的铁罐,结果不知何故跌向铁门,头不幸撞个正着。据悉,受伤者的头部受严重的阵荡,但因为一位见义勇为的男子即使发现那已昏迷的妇女,才即使把她送入医院,把她从鬼门关救了出来。。。

No comments: